www.flickr.com

2007年10月27日

還是捐血(捐血照排排站)

IMG_0231
好啦,我知道這樣很無聊。

可是照片排排站很好玩,捲髮變直髮,每一張我都能說出那個時候的我,在做些什麼事。
IMG_0229又捐血捐血blood donor浮腫的人捐血裁圖捐血

這次捐血前身體狀況並不好,為此我到保安宮時還特別和保生大帝囑咐,「現在可是缺血呦,拜託讓我不要因失眠身體狀況太糟而無法捐血,好唄?」捐完血收到電子報告,一切正常,血液可用,保生大帝有聽我的話,Yeah!

聽說捐十次血,捐血中心會寄一張獎狀給捐血人。今年我已捐滿四次限額,要領獎狀得等明年。圖張獎狀似乎挺虛榮,可是誰不愛呢?我拿過學業第一名獎狀、演講獎狀、作文獎狀、漫畫獎狀,甚至還有全勤獎狀,以上獎狀都是自己爽,熱心捐血助人獎可是大家爽,所以獎狀等等我,明年準備寄來我家,好唄?好唄?


9 則留言:

Mrs. DSN 提到...

我現在才注意到,那個躺椅好像很舒服的樣子。我們這兒是用像海灘椅那種。

凱小莉 提到...

雖說失眠 但是chatte看起來氣色不錯耶
捐血真好 我每次都因為低血壓不敢捐

大隻喵 提到...

我也覺得這張chatte的氣色不錯喔!!
看來之前的巴黎之旅, 多少讓心情的鬱悶與工作上的壓力消除不少
太好了太好了
^__________^

chatte 提到...

Mrs.Dsn
我沒特別注意躺椅的舒適度,因為每次都在和醫護人員聊天。
前一次是長的有點像五月天「石頭」的男生,人有點油條,就是專門說女生好話的那種,大呼小叫說美女來捐血了(囧)。這次碰到的比較木訥點,反而是和我在聊登玉山的經驗XD

chatte 提到...

凱小莉
低血壓不適合捐啦,萬一捐了昏倒就不好了。看來妳真的很像公主^^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那應該是黑眼圈遮的好,遮瑕膏用的多...
那段期間我一直在失眠,所以很擔心不能捐。
而巴黎充完的電,一回國寫教材就耗光了...看來我蓄電能力不佳=.=

許董 提到...

當天我的捐血
碰到李董
他很猛的和我聊了一下天
還記得我曾經和他一起爬過北插天山
扣掉一些奇怪的行為
大老闆果然有其過人之處

chatte 提到...

許董
你說的「那次」北插,是差點讓大家回不了家險些上報的那次嗎?
北插應該比玉山難爬吧,給你掌聲!

James 提到...

捐血是好心人。

這篇重點是不同季節的捐血服比較嗎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