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8月24日

想吃菜

Loving Hut 板橋富裕民店
前幾晚運動完在站前買粒水煎包,咬下口是一嘴麵皮,韭菜餡料只剩一半,心知風災後的菜價高漲,也不忍苛責。偷懶買個便當,配菜是蘿蔔炒豆芽、豆干炒菜脯,再慘一點就端出冷凍蔬菜三色寶(玉米粒、蘿蔔塊、青豆),讓人感到無力。

想吃菜,念頭一起又跑來愛家 Loving Hut 板橋店。

其實自上回造訪愛家,頗感驚艷,後續又訪了幾輪,每回臨時起意就會過來吃。即使是點紐約排飯同道餐,除了主菜現炸素排不變外,每日配菜都會調整。上週五吃到蘆筍、嫩菇鮮炒金針、酥炸青蔬春捲、甜椒脆筍等,手邊沒相機就沒拍了。

昨晚有事跑四維路一趟,抵愛家店已近九點,想吃的蕃茄蔬菜湯餃已告罄,僅剩特餐可點,我無聊又點了紐約排飯,心想配菜大概和前幾天相去不遠,沒啥好期待。結果餐一上桌,配菜快可稱上八寶總匯,炒高麗菜、青江菜、白花椰、甜椒西芹Q丁、蘿蔔杏菇、薑絲炸滷麵腸、玉米塊,菜色依然豐備完盛,且和前幾天配菜相差甚多,廚師真是有下心思變化菜色。我又幾乎忘了主角是紐約素排。
Loving Hut 板橋富裕民店
(肚子餓亂亂拍的結果就是忘記縮光圈,後面都糊掉了。)

懷著感恩的心吃完這頓色豐味美的菜餚,深覺老闆娘在菜價高漲時依然堅持菜量與菜色不減,實在值得鼓勵。而每回餐畢總是肚撐腹飽卻不感厭膩,廚師的用油烹調頗為清淡健康,亦值得嘉許一番。加上來這裡用餐必然攝取充分的纖維,隔天如廁順暢,小腹平坦,對重視身材的女生們也是一大優點。

我唯一要跟老闆娘說的抱怨就是:「為什麼店不開在我家附近啊!」XD

Loving Hut 板橋富裕民店
P.S.1 老闆娘擺在店裡的小猴。巧的是,我剛好也有這只小猴
P.S.2 門外有老闆娘新推出的素食烤串,歡迎給老闆娘意見!
P.S.3 托廚師的福,每回訪店都偷偷學走一些菜色,乾蝦:P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