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12月17日

夫妻小情趣

小樂趣
(擰臉一把,情趣洋溢)
我向來是不太贊成夫妻間相敬如賓的,試想夫妻同坐家裡,彼此以禮相待,畢恭畢敬若侍神明(某些女神等級大概也可算在內),時刻誠惶誠恐,這樣的夫妻生活鮮有輕鬆小情趣可言。
當然這不是說夫妻倆就得天天親嘴亂摸卿卿我我以示其感情如膠似漆甜甜蜜蜜;就以我定期收看 Mrs. Dsn 的夫妻對話來說,雖是細瑣小事,其間透露的便是夫妻間的柔情意趣。家常笑料看似沒有親嘴摟抱照閃光彈來的驚人,但那隱含的親暱與信任帶來的肉麻羨慕後座力是遠比前者強出太多,實為婚姻的調味料與潤滑劑。(加了調味,美味更豐;有潤滑劑則好辦事!
想來我和老公鬧出的冷笑料不少,輔導級限制級與低級兼而有之,就印象所及茲選幾則娛人閃人一番;笑點送給大家,濃情蜜意...留給我們自己就好:P

(代稱 H=本喵 S=我家老公)

看老婆就飽
S:晚餐就看老婆了。
H:真的嗎?(搔首弄姿貌)原來看我就可以,以後準備愛妻便當省事多了,放我的照片就好。


優點在哪裡
S:我只看見老婆的缺點。
H:我也有優點(ㄧㄡ ㄉㄧㄢv)呀。(不服氣貌)
S:在哪裡?
H:在醫藥箱裡。


尋狗啟事
某間現已倒店的24hrs茶店門口貼了尋狗啟事,狗名 Bingo。
H:你知道那狗為何叫 Bingo 嗎?
S:不知耶。
H:因為牠很冰啊。冰狗。


Keroro 新成員
H:(戳老公肚腩)你是新品種的軍曹。
S:那是什麼?
H:Buiroro。B-u-i-r-o-r-o。(請用台語)


機場盤點
某天我們到了機場,正低頭檢視行李。
H:還有什麼沒帶啊?
S:(大驚貌)Kevin!! (此梗來自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



限制低級區(請確定你滿十八歲再往下。)按此離開


吹喇叭
某日搭公車聽見管樂團的學生正談論吹喇叭的事而科科笑。
(附註:樂器小號俗稱小喇叭)
H:我們都吹喇叭呢。
S:囧rz
H:你都吹巴哈的喇叭。(*指)
S:妳吹朱彼得的喇叭。(不服氣貌)
(附註:Bach巴哈/Jupiter朱彼得都是製造樂器的廠商。)
(巴哈:沒想到我這麼受歡迎...)


喝酒最高境界
某日男人點到名為「喝酒最高境界」的色情圖片連結,點進去是女幫男 BJ 圖。
S:他們哪有在喝酒?
H:有啊,喝雞尾酒啊。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以前聽見以衣為傘幫我擋雨的浪漫舉動被說是舞龍舞獅而惱羞成怒的Ex果然不適合我。具備自動禦寒功能且樂在其中才配當我老公啊!XD


2 則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溫馨 (打勾!)

chatte 提到...

@weihsi
好險我沒設「鹹濕」的選項...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