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8月30日

10年光影之玉山照片版比

「版比」,乃「版本分析比較」的簡稱,是我們研究出身者必備基本功。其表現形式除僅供內部參考之複雜表格版本外,另常以「有力的點 power point」投影片呈現,以精簡之內容搭配多數的圖片佐證,方便與業務及全省客戶做說明。

今天有此榮幸,獲得 Lien 首肯,將他辛苦製作的「10年光影之玉山照片版比」投影片轉成圖片檔給大家欣賞。二度登玉山,心境也許不同,各位且先別把重點放在人物變化,就好好欣賞底片機呈現的玉山 10 年光陰,藉由相片特殊的色澤,讓我們一起走進時光隧道吧。

投影片01

投影片02

投影片03

投影片04

投影片05

投影片06

投影片07

投影片08

投影片09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投影片12

投影片13

投影片14

投影片15

投影片16

投影片17

投影片18

投影片19

投影片20

投影片21

投影片22

投影片23

投影片24

投影片25

投影片26

投影片27

【附註】
1.通常 PPT 最後面寫的應該是「Q&A 時間」。
2.為什麼不放原來的圖片呢?因為瑤同學不想把照片交給恐怖份子另製作 PPT 反擊。真是的,我有這麼恐怖嗎?XD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有恐怖~
光看那天妳們這些女人們的回應,
什麼一尾活龍、我的弟弟、我的孩子、青春嘔像一堆的....
如果是沒有人的那幾張,
我是可以給妳的啦!~

chatte 提到...

ㄝ...我只有寫「青蘋果樂園之青春偶像」喔,還不是嘔吐的嘔耶,可見我是多麼有良心的人~
但我畢竟是俗氣鬼,認為照片還是要紀錄「人」的變化比較有趣啦,哈哈~

Sally Wa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lly Wang 提到...

請問玉山攻頂要怎麼準備呢?我是指之前的練習與購買用品,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chatte 提到...

@sa_sa
感謝提問,我不太清楚妳的年紀與體能狀況,因此僅就我這肉腳的訓練狀況與妳分享。聽野訊的行前說明有說連一堆體力狀況差的病人都能登上玉山,加上玉山這幾年修築的多,登頂難度應該降低很多。

在購買用品上,我寫過這篇「玉山行-裝備清單」,不過我有很多用品是商借的,能省則省。
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html

行前練習方面,有三次登山練習:
1.深坑炮子崙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1.html
2.新店獅頭山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2.html
3.新店大香山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3.html
據說基本該有四次「登山」的行前訓練,不足的部份我自己到健身房以飛輪課與重量訓練課代替。

而登玉山心得方面...那就更多了,可以總覽一弱女子如何登上玉山的心情:
1.行程表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22.html
2.沿途景點介紹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3.html
3.登頂血淚史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3952.html
4.本系列總結http://saymiao.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1.html

不過也謝謝妳的提問,這提醒我該寫篇玉山索引,可供往後女子登山客參考,謝謝囉!

Sally W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lly Wang 提到...

親愛的Chatte,很感動妳用心的回覆,妳是一位很棒的Blogger,我會依照妳的意見用心練習,加油! sa_sa

chatte 提到...

@sa_sa
謝謝妳的鼓勵,預祝妳登山順利!

Sally Wang 提到...

sa_sa再一次的謝謝Chatte之前的經驗分享, 告訴妳好消息我已玉山攻頂回來囉!
心得寫在我的blog和妳分享(sallywang1688.pixnet.net/blog)

也祝福妳婚姻週年慶愉快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