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8月29日

猛男都死哪去了

玉山休養完後重拾每週兩次的飛輪課,又因上星期的發燒而停擺。今晚想說也一星期了,總可以和緩的運動一下,流個汗促進代謝也好。

然運動到中段,教練播出這首歌…God, is it 80’s flashback? 這是八零經典搖滾女王 Bonnie Tyler 的 Holding Out For A Hero! 這首歌的經典合聲對踩飛輪有推波助瀾之效,大家就在「嘟嘟嘟嘟~啊啊啊啊~」的爬升音階下猛踩,配合著「like a fire in my blood」的怒吼合聲狂奔。

在熱血的旋律背後,Bonnie是以沙啞嗓音唱出熟女苦悶心聲。「猛男都死哪去了?…老娘需要一個『bing-biang 叫』的猛男度過慢慢長夜…」。

可是猛男不能當飯吃,只能當春藥不能當退燒藥,而在健身房的猛男雖多,偏偏我不是他們的菜,因此叫猛男來也沒用啦。

所以因為這首歌曲,又度過了一個揮汗如雨的激昂夜晚。

【同場加映】
Bonnie Tyler 較為台灣熟知的可能是這首英美冠軍金曲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聽完要記不住 “turn around” 這個片語也很難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這標題和 Holding out for a Hero 這首歌配合得令人心驚啊!Chatte 還年輕,大概沒看過以這首歌為主題曲的 Cover Up 電視影集(忘了中文片名叫什麼)。男主角是猛男一名,可惜帥哥薄命,已經死到陰間去了(請見 Wikipedia)。

chatte 提到...

阿姐果然有練過,小妹受教了(跪)
這影集中文譯作「雙面諜」,男主角Jon-Erik Hexum 確實是猛男一枚,倘若能活到現在搞不好是男同雜誌搶手貨。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拿槍抵著自己的太陽穴,切勿驕縱輕忽呀~

匿名 提到...

呃~~~其實猛男都在,只是都低頭猛練二頭肌XD

Holding Out For A Hero!這首比第二首還要熟悉呢
唸國中時,常聽到這首,每次聽每次都很High..

Jon-Erik Hexum以現在蕃茄眼光來看,果然是猛男一枚

匿名 提到...

猛男都低頭苦練胸肌,(金剛)芭比是左顧右盼嗎!?

chatte 提到...

Mark
ㄟ...他們沒有低頭苦練,都是對我身後的帥哥眉目傳情啦!
Jon-Erik Hexum那身打扮好像不退流行。有體格加臉蛋,身上穿什麼好像也不那麼重要XD

chatte 提到...

小河
比較少看到金剛芭比耶!這群男生不是壯碩如熊就是身型纖細...(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