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2月20日

巴黎屌麵包:Legay choc

來巴黎吃什麼最道地?香醇葡萄酒?彈牙可麗餅?精緻小甜點?來嚐嚐既粗且硬的法國屌,絕對會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咦,本格不是一向走清純路線,怎麼這次直往限制級路線爆走?莫急莫慌莫誤會,方才提的便是下面這法國屌…麵包,就生成這副屌樣,可以吃,size頗大,而且可硬的咧。

Legay choc:La Baguette “Magique”

法國麵包的好吃是出了名的,來到瑪黑區這巴黎著名的同志集散地,有家名為 Legay choc 的麵包店,顧名思義與 gay 有關,除了一般正統的麵包蛋糕,尚有因應當地風情特製的「限制級產品」La Baguette “Magique”(英譯 Magic wand,仙女棒/魔法棒/神棍?),不過這陽具魔法棒可不是給仙女拿的,是大家都可以啃的戲謔麵包,也就這麼成為打響知名度的招牌。
除「魔法棒」外,店裡還有賣其他「正常的」麵包、派,看來也相當美味,要買需要稍排隊等候。
Legay choc, ParisLegay choc, Paris

至於這法國屌麵包的滋味,確實地道,灑上胡椒粒的外皮雖有點過於硬脆,但奶油白色的內裡可很有彈性,上頭遍布著小小的氣孔,嚼久了有淡淡樸實的甜味。只是此姿態在外人看來,可能是非常淫穢的滋味就是了。

【附註】
要吃 Legay choc 神棍麵包得趁晚上八點前,晚了只能吃閉門羹唷。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笑的麵包,加上妳的描述就更好笑了,看來妳的巴黎行,有不少旅行的驚喜。

我迫不及待要看接下來妳會寫出的巴黎片段

chatte 提到...

@咪醬
巴黎十日大概可寫上一年,很多是結合日常生活茶飯事去寫,過度認真的浪漫化傾向有點沒藥救,不過應該會繼續這樣murmur下去...

匿名 提到...

呵呵。
正常的啦,我去日本三週,都可以寫一年半了勒XD

檯面上那些都是有相片為證的,事實上無圖的可能寫了三年也寫不完,旅行的片段真的頗多,何況我直接在地生活。

只是如此一來,在該地住久了,竟也錯以為自已是該地的國民了,竟有了種朝思暮想的眷戀哪…愚魯至極得很哪!

chatte 提到...

@咪醬
直接在地生活,感觸又更深了。

在巴黎旅行的當下,很像是搖晃著玻璃雪花球,雪花一陣亂飛;回國後一些想法沈澱下來,才慢慢體會到這個城市另一種美,我甚至有點覺得,旅行美好的地方可能在於行前的期待與事後被美化的回憶,哈。

朝思慕想的眷念呀...其實旅客跟在地人要面對的問題不一樣,印象中當日本媳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以前常看日本雜誌,裡面光提醒主婦搬家送禮等需注意的細節就多到嚇死人,真正的日本人妻也不好當(汗)

匿名 提到...

雖然是在地生活,不過住飯店跟公司配的公萬或住自家房子的感覺,仍是有差別的,但起起一般來去匆匆的旅客在日本走馬看花相較而言,我們確實是幸運的!

其實我有時也懷疑,究竟是我對日本的思念過度用力,造就憧憬變成的眷戀,還是它真實的美麗讓我有如此纏綿的緋側心境?不過,顯然是後者啦,特別是有了dslr之後。

禮節的事,個人覺得還好耶,雖說我是個懶人,這都小事情啦,真正重要的是日後要如何不為五斗米折腰,就可以在那生根才是重點XD

匿名 提到...

這造型還真是逼真阿,如果裡面有包餡料,說不定還會流湯ㄋㄟ...= =!

chatte 提到...

@咪醬
我是過客,亦是俗者,多半時間是走馬看花,手上還捏了餅嚼著,標準觀光客一個。

不過呀,真的要很替你們拍的照片拍拍手,即使是橫濱冬日冷雪之景,還是能看出底下那雀躍與細膩,我覺得我要很久以後才能像這樣,等級不夠,很不成材。

而那樣的想望,其實並不愚蠢呀。

chatte 提到...

@北極熊
很棒的芝心新口味建議,往後倘若有機會再行屌麵包店,定要為你轉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