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7月28日

天生名模

天生名模
搬家以後,哲學家並沒有跟著我一起過來。我擔心他從陽台跳出去了便一去不返,因此暫且留他在老家,也不時回去探探,幫他梳梳毛,講講話,齊窩在沙發愣整天。

我想他的時候,便開電腦看看以前幫他拍的照片,有時就從他小時候一直看到現在。

我覺得他是個天生名模。不需要刻意學習,每一投足與眼神都是這樣深具意味極富魅力。他趴臥在地上,兩隻前腿靜穆的伸直著,微收著下頜,露著純白似雪的胸膛,眼神直率而全神地盯著;不管是愕然、懶賴、驚奇、試探,他都已脫去男孩的稚氣,和小時候有些不同了。

當然我還是最愛這樣的時刻:將他抱在懷裡,而他安心地將頭枕靠在我的胸口,瞇眼享受我拂娑他的面頰,發出一陣又一陣的呼嚕聲。

無論嬌嗔親暱、威氣凜然等神情都這樣的好看,哲學家無疑是最佳名模。而身為貓奴如我,亦甘心做個追星族,反覆望著電腦裡數以G計的相片,心頭掛念著,等待下一次與名模的約會。

DSC_010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