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8月12日

擱捐血

又捐血
呃,這是第幾次捐血啦?
捐血日期是 7/24,在第二次與第三次玉山行前訓練之間。這陣子吃得飽運動得兇,體重直往上飆 2kg,血液也流得快,250 c.c.一下就捐好了。捐完拿了兩瓶鋁箔包保久乳,送條白人牙膏與牙刷,在覺得「實用」的同時驚覺自己怎麼有點市場撿便宜阿婆心態,呵。
今年應該可以順利捐滿四次 1000 c.c.。

還有這次,還有那次,還有沒拍照的。這樣排排貼突然覺得自己蠻無聊的,雖並沒美到可當捐血代言大使,不過捐血也算是好事一樁 :)
又捐血捐血blood donor
捐血的相關心得以前寫很多了。老話一句,與其花時間磨刀霍霍批評時事,不如捐袋血奉獻溫情給社會大眾,也算是對這塊土地上的人民盡一點綿薄心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姑娘,心地好好ㄋ

匿名 提到...

真有愛心 身體也很好的chatte真好 我常頭暈 一定是不能捐的了@@

匿名 提到...

捐血真的是很棒的活動,我以前也經常這麼做,每年約捐兩到三次血。

只是這幾年都完全沒有了…一來是身體健康不如前,二來是犯懶了,看到妳捐血真最後一句話,真是令人汗顏…

chatte 提到...

To 賢言賢語
這年頭當好人是很辛酸的XD

To 凱小莉
我記得妳出冷氣房暈倒的事耶,捐血這種事要看體質,我想妳若是能每天開開心心我也就放心了~

To 喵小咪
一年也只能捐到四次啦,我是剛好公司有和捐血車合作,才能捐到這麼多次。
反倒是聽到妳健康不如前有點擔心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