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7月6日

英雄本色:算出你的Me原色

「英雄本色」算是經典老電影,港版捧紅周潤發,美版成就 Mel Gibson 榮登奧斯卡寶座。我們雖無法得知英雄是否皆如 007 這般好「色」,然恰有測驗可以測測「本色」,不必學英雄逞奸除惡出生入死做大事,以直覺選色便能詳析個性,準度亦高;諸位好色之徒可一試,瞧瞧心裡開什麼染坊:

點我作測驗

再次拿版喵開刀: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黃色

【相處型】珍視與朋友相處過程,但重視愛情遠勝於友情的人。
喜歡與自己喜歡的人交朋友,重視與每個朋友相處的過程,看似非常重視朋友;一旦談戀愛之後,非常的重色輕友,一切生活重心以愛人為主,朋友全部被丟在一邊。

【相處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紫 色:保 護
 。原 生 黃 色:歡 喜

【相處型的外顯行為】
性格明顯,快樂時非常快樂,悲傷時特別悲傷,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展現優點,獲得肯定,渴望成為意見領袖。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下決定的時候果斷、不拖泥帶水,有膽識。
深信生命充滿了希望和美好,大部分是外向活潑的人,喜歡戶外活動更甚於朋友之間的社交活動;常常給人有活力、有朝氣的印象。

【相處型的潛意識】
完美主義者,積極而努力地呈現最美好的能力。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
有自戀傾向,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相信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

【相處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有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講評:唉,重色輕友真不是句好話,「重視愛情」還中肯些,大概是果斷不拖泥帶水的有膽個性才敢結婚跳火坑?個人認為測驗裡最為神準的是完美主義與「做中學」,一針見血;完美主義是不在話下,連男人都覺得我龜毛到底,與 Friends 裡的神經質 Monica 有拼,同樣無法好好放鬆;杜威的「做中學」是自大學起便一直信奉的教育圭臬,到現在也仍認為學習是經驗的再組織,學校即社會,教育即生活。唯「常給人有活力、有朝氣的印象」……這點不太能認同,大概要等日日睡飽八小時方能展現滿載活力吧。


P.S.測驗三連發待續。(大隻喵...我會補完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chatte:

妳怎麼知道我在等....(喵眼睜大)
不過我是俗辣,也不敢曝露太多自己的個人檔案
能夠分享的就是~~
我們都愛紅色喔~~標準的外冷內熱型人物
握手握手~~
^++++++^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我有看留言呀,所以記得這件事。(不過一直發懶中...*畫圈圈)
不分享不算俗辣呀,其實那樣是比較好的。只是我最初寫格是想好好的檢視自己,也想讓未來的男人了解自己,所以比較口無遮攔,後續當然有受到一些關切,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