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8月3日

沙威瑪美味依舊

沙威瑪廣告
部門下午茶訂沙威瑪外送,裡頭夾了好幾張文宣。這類廣告往往無人願意撥冗一哂,直接被送進紙類回收區,然就是有人(諸如人妻我)無聊至此,願意瞧瞧老闆頗費心思寫的文宣:

前三段講沙威瑪由來及銷售輝煌史都屬正常,唯讀到最後一段「美好的回憶」:

常有客人會聊到十七八年前逛街、看電影(終極警探、第六感生死戀、侏儸紀公園….)、電玩(俄羅斯方塊、快打旋風)、股票、房價狂飆、台灣經濟奇蹟…等等美好景象不再,暮然回首沙威瑪美味依舊,不禁勾起陳年往事的美好回憶

看來老闆真是性情中人,雖然我真的懂那種感覺,那個「暮然回首」還是讓我嘴角不爭氣地上揚了…...親愛的老闆,我會記得您的沙威瑪在那燈火闌珊處守候著我們的!(揮淚)

4 則留言:

James W. 提到...

台灣的土耳其冰淇淋都是土耳其人在賣的,沙威瑪倒是徹頭徹尾被本地化,沒見過土耳其人在賣自家產品,不知道是冰淇淋土耳其些,還是沙威瑪土耳其些


BTW,我認為土耳其人賣沙威瑪和台灣人一定不會一樣的,吃過土耳其人製的 Kebab,和台灣人土製沙威瑪,味道差蠻多的唷

chatte 提到...

@James
在巴黎吃過kebab,味道確實相差甚多;外來文化對本地的影響通常先反映在飲食上,口味混同的轉變,直至最後融合而成的新口味,也算是台灣(台北)特色唷。

那家kebab對面就是你吃過的maoz囉。

匿名 提到...

您好~看了您的文章也想建議公司訂呢..方便給沙威瑪的電話嘛?謝謝唷^^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就是當時在萬芳沙威瑪店的老闆,看到您PO的文章,非常感謝您,希望有機會再度為您服務,我們目前在龍泉街15號(師大夜市)營業,
FB :駭味沙威瑪
服務電話:0936-035-302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