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8月5日

眼鏡,色氣與人妻狂想

天海麗繼人妻新眼鏡被評「表面拘謹端莊實則悶騷」後,無意間看到此圖,一時瞪眼咋舌。
當然這不是自驕可與天海麗媲美,事實上可差的多了 — 天海麗那雙眼可是秋波頻送,春意蕩漾,電一放把男人搞得心蕩神移褲檔猛脹不能自己,嬌喘一聲男人心都酥了,加上奶澎腰細屁股翹的麻辣身材,咦,這哪裡是營養過剩臀肥腿粗的饞貓人妻可比媲的。


其實仔細一瞧,天海麗的眼鏡也只是戴個樣子,鏡片是沒有度數的。真正的近視鏡片是凹透鏡,隨度數加增,鏡片後的眼睛看來會更小,哪裡還有色氣可言。眼鏡AV片的賣頭應該還是在於眼鏡所隱含的知性象徵,藉由端莊知性與狂野奔放的極大落差帶來視覺的大刺激。若真有個知性慧黠嬌女,聰敏有若神探伽利略(日劇,由福山雅治主演),大戰到一半忽得天啟抽身在床單上寫下整面數學公式(或在化妝鏡以口紅寫滿整面化學式),旁邊的男人可能會口吐白沫或羞憤撞牆吧。

有句 AV Kuso 話說「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我想我看來應是正人淑女端莊貌,和AV女優扯不上邊,不過外人大概不這麼覺得,有次去買日劇DVD(正是神探伽利略),店員瞧我一眼,竟挑了幾張A片相贈。我原以為他只是胡亂抽片送我,沒想到他還稍微揀了一下(抽出後又放回),還都是有名的也(諸如來生光、愛田由…),不知是否覺得人妻很有發展性,送幾部教學觀摩祕笈回家大練神功。

是否人妻最美,色氣相隨,我是不太清楚;換個角度想,大腦是最大的性器官,大腦發散著知性色氣總是好事。而對於AV女優色氣指控,男人倒是老實直言:「我覺得妳比AV女優漂亮多了。不過…身材就真的不太行…」什麼嘛,真想掄他兩拳。這樣想來有點色氣還是好的,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970711禮服
我還是覺得這僅是角度問題...還有,天海麗作弊,眼鏡沒度數不說,連封面照都是拉低眼鏡露出慧黠大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