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8月12日

挪威森林

挪威森林
濕熱的七夕傍晚。在這裡,相遇
直子、渡邊、綠的分身
他們越走越遠
迷失在
沒有路標的青春
那就擁抱吧,他說
以彼此的空虛
尋求靈魂的救贖
俯臥,仰躺,翻身,相撞
調整相愛的姿勢
以身為舟,湧動慾望的潮汐,擺渡
渡他,至狂喜大汗淋漓的涅槃
渡她,於絕望孤寂的森林密室


附註:
公司巷口開了家 Motel,以「挪威森林」為名,不知和村上春樹有無關連。七夕情人節的加班夜晚路過,高掛的霓光招牌閃爍,如此亮眼,是以為文。


4 則留言:

猫又 提到...

手握的是路標、是僅剩的指示、是僅能碰處到的孱弱螢火。 進入的是不斷分支、崎嶇的道路、舒坦的擁抱、結束前不斷反覆的小小確實幸福。 黏膩的是不應忘記、不想忘記或被忘記,但可卻日益遠去的面孔與潮濕記憶。 滲出的是沒有段落的無聲呼救、不知道往哪裡去的朋友。激射出的是沒有目的的深沈悲哀。 想直直的走去,卻不曉得可往哪裡去;想靠往岸邊,卻發現腳下沒有河;看著蒼翠的綠原,只知道自己不知身在何處,只能夠說

Auf Wiedersehen. 儘管誰說 “Well,I fell same way, same things, once in a while. I know what you mean.”但是那不能選中的就是不行,只能微微像是笑著說 lt's all right now. Thank you. I only felt lonely,you know." 所以Auf Wiedersehen.

記那些分歧的、溫暖柔軟而潮濕的。以是為文。

chatte 提到...

@喵。
原先你是以最後一句為文首,既像酷索,又似認真,不過你寫的實在是隱喻極致,不得不說續的精彩。

猫又 提到...

喵嗚?

chatte 提到...

@喵。
咪嗚。(伸懶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