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9月28日

新生活運動

繼續運動
9/25,運動完的瘋樣。(為拍婚紗自婚後就沒剪髮,真痛苦!)

新生活運動者,黑喵之面子革命也,以簡易而急切之方法,調養黑喵疲敗而無彈性之贅肉,使趨向於適合婚紗拍攝之狀態;質言之,即求婚紗要拍的美,而以實用、健康之法進行為期兩週之運動─以「食動休面」為基準,務求「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人妻,當一個快快樂樂的新嫁娘」也。
食者,健健康康的飲食,每日至少飲一杯自打健康蔬果汁,維持清爽神氣,
動者,切切實實的運動,至少運動三十分,加強代謝,
休者,充充足足的睡眠,睡滿八小時美容覺,
面者,正正當當的面子,晚上敷面膜,勤保養求好臉色。

為配合攝影師的檔期,拍照日期落在生理浮腫期,雖說新生活運動實行起來頗有難度,但拍婚紗上陣在即,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再不把肥肉鍛鍊一下,想必是慘不忍睹,總得把肉練的緊實點。

原目標是每日運動半小時,為求效果皆拉到一小時,半小時滑步機代謝,二十分練手臂、腰、臀曲線,第一天運動完虛脫有若遊魂,第二天狀況好些,始有通體舒暢感。第三天感覺有點疲累,第四天有些怠惰,第五天咬牙切齒,連著一週確實達成預定目標,可領好人妻貼紙一張。

有句成語說「事與願違」,用在我身上頗為適當;我的新生活運動看來頗為「健康」,但這麼一週練下來,手臂三頭肌是結實了一點點,手臂反跟著變粗,美嬌娘看來很強壯;勤敷面膜似乎太營養,加上生理期前荷爾蒙肆虐,連著冒好幾顆痘,還都是深層發腫的大痘,看來求好心切真是容易導致反效果。

後來想想,饞貓其實從來沒認真地的要求自己減肥,至多將三餐改的較清淡而已。想讓手臂看來瘦些,除了拍照時請男人借位遮手臂,請婚紗業者修圖外,大概就剩這個星期,稍加調整新生活運動內容,禁絕攝取澱粉,停止重量訓練,改敷清爽點的面膜...真的不行的話,就順其自然吧,唉。

運動完的瘋樣
6/4,四個月前運動完的瘋樣。以往每週運動一天,沒像現在這般努力。而這近四個月頭髮變長,似乎眼型也跟著變,怪哉。其他明顯顏色差異,大抵是相機不同所致,上圖近照為 NikonD40,本圖為Canon IXUS 850I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覺得運動後的chatte很有精神
整個人都更加閃亮亮了起來
好看好看,二張照片都好看!!

我相信chatte一定能拍下美美的婚紗照
繼續新生活運動下去, GoGoGo~~
^_____^

chatte 提到...

@大隻喵
謝謝大隻喵,我比較擔心拍完婚紗照應該會因為大吃大喝立刻復胖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