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4月2日

一針見血之血型說明書

血型說明書
最近晃到這個「血型說明書產生器」,輸入姓名與血型即得個人血型說明書,推測是據 Jamais Jamais 在日熱銷的血型書而製作的網頁(B型已達36刷,莫非愛嘗鮮的B型容易衝動採購此類血型話題書籍?)。雖說此類產生器網頁不過是把血型要素以電腦亂數排定,就當趣味玩玩也好,反正血型也算是約會閒聊話題的前五名吧。

此書已有中文譯本,若玩不過癮且日文程度不錯,尚有NDS版可以挑戰。

以下用已完全退化的日文能力嘗試翻譯,若錯譯還請不吝指教。

B型Chatte的血型說明書(圖在上方)
腦:無法思考複雜的事。(我的思考程度大概只能想到下一餐要吃什麼。)
心:Shy。(總算有人點出我害羞的少女心!)
看不見錯誤/過失。(所以不適合當編輯?)
手:手頭總是有事在忙。(其實都忙些不要緊的事。)
本質是あまのじゃく天邪鬼(意為愛唱反調。)



血型說明書
B型的heidicats血型說明書
腦:討厭的事馬上就忘。(有嗎?馬英九上任後我還是記得...)
講廢話。(其實我不清楚余計な一言是什麼意思?)
手:興趣廣泛。(這是真的。)
愛より恋(這要怎麼翻譯?只有愛的戀情?由愛開始的戀情?純愛系?)
アナログ派(Analog派,翻成右腦派比較好理解,相對於理性的左腦派「デジタル派」,アナログ派在影像、音樂、感性上表現較為優異。)


血型說明書
B型的Heidi血型說明書
腦:妄想中。(「人妻的妄想」讀來很像A片標題!)
心:易碎注意。(玻璃心,Do Re Mi... ←糟!洩漏年齡。)
心直口快。(相對地有愛打嘴砲的嫌疑。)
手:計劃性的用錢。(這點應該會被老公質疑。)
最喜歡這樣的自己。(沒錯!)

總論起來,我有著脆弱害羞的純情少女心...。幾個B型特質大抵也和本人相去不遠,至少沒有腦內maker這麼kuso。歡迎有做測驗的人一起分享成果~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