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4月1日

我愛橢圓交叉機

找到橢圓交叉機,有種情定於此的感覺。

橢圓交叉機的使用關鍵是腳掌要平貼踏板,雙腳沿橢圓曲線做「類跑步」滑動,能減少對關節與下背的衝擊,對我這個膝蓋有傷的人是低衝擊的有氧訓練。此類運動方式較為和緩,也因此能延續較長的運動時間,並以加重阻力來提高運動強度。後來我發現橢圓交叉機也研發出不同機型,之前我使用的是手腳可同時擺動的機型,這陣子改使用另種橢圓交叉機,實在驚為天人,相見恨晚,調整了萬年臀贅肉,腿部線條也變好看些,長時間運動腦內啡製造的爽快感跟嗑藥沒兩樣,運動完臀部的立即緊實感跟游泳有得拼,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對久坐的女生來說腿臀間的肥肉最難消了,Precor 這款橢圓交叉訓練機除了可調阻力外,另還可調坡度,而當爬坡角度大時其運動效果接近登山/踏步機,可以強化鍛鍊臀肌與股四頭肌,所以運動完會發現原來臀部也可以是翹的... 而密集的有氧運動效用等同天然百憂解,減緩了 PMS 的憂鬱症狀,平日想法也就不那麼負面了。

雖然橢圓交叉機重塑了臀型與腿型,帶走我的脂肪與憂鬱,但它也有有氧消脂機器的共通缺點。有氧減脂是全身性的,所以胸部也跟著縮水了...這兩陀性徵本來就是要靠脂肪撐起來的啊!而且又嫁了個喜歡大胸部的男人,現在就很難把胸部當刷卡機了。

由於我對它的熱愛,我撥了通電話到台北的經銷商請業務報價...對對對,我是有理性的,我知道它可能很貴,它很大台,它超重且根本搬不上老舊且沒電梯的高樓層公寓,只是以後的新房據說要造間用戶健身房,屆時我可以薦購器材吧。可是業務似乎把報價信寄丟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台橢圓交叉機是何等天價?

我知道這篇看來無敵像廣告文,但健身房裡排隊使用橢圓交叉機的健身者已經夠多,犯不著我推銷(如果隨便寫廠商就要送我一台就太~佛心了)。經歷亞力山小倒店事件後,我窩的健身房又已裁教練撤警衛拆燈管,再加上我的會籍剩半年不到,找個時間去體驗市立健身中心並想想家用運動替代方案還是比較實在呀。


圖片取自Precor台灣經銷Gymco官網。


6 則留言:

Rosa 提到...

我聞到敗家的味道=w=
又,如果某人敗了以後,他老婆會變絕世美女,他可能會去敗,是說他老婆有沒有這等毅力就天知道了(茶)

chatte 提到...

@Rosa
敗不起呀,這太大太貴了,所以我只冀望以後建商要採購器材時可以考慮一下:P

妳的毅力倒是不用擔心,天天爬山頭見伊達正宗就是有毅力才幹得起的事,妳要變身成絕世美女絕對沒問題呀!

Rosa 提到...

我很久沒有去找政宗樣吧。最少也五個月了,是說如果有毅力的話,之前也不會有某人嚷著要把WIIFIT送去拍賣的事情了T_T

chatte 提到...

@Rosa
伊達正宗樣其實活在妳心底呀,寶貝。

Unknown 提到...

最進老公也想買這個~~~就是不知道價格到哪邊?打算這兩天到百貨公司看看~

Unknown 提到...

最近我老公也打算買這個~~~產後要多運動阿~~~就不知道價格到哪邊?打算這兩天先到百貨公司探一下價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