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4月9日

我養的狗

玩 Wii Fit 時小平平(平衡板)會扯點個人閒聊,昨晚又問「妳覺得小路最近的體型如何?」雖然我覺得男人體型有勻稱些,但「很不錯」這個選項上回就選過,一時捉狹意起選了「沒變化」,想看小平平會接著說出什麼鼓勵人多運動的話。
小平平接著說:

嗯...聽起來有些寂寞啊。(中文版似乎直譯日文,語境上變得有點怪!)
有時候,當小狗主人多注意牠時,小狗會變得更有活力喔!


我怎麼不知道我養了狗啊!!!而且應該是大狗吧!!!!
還跟 Missy 一樣會巨木懷抱技!(狗抱大腿,男人抱老婆...)

附圖是去年秋天亂拍男人與 Missy 的照片:
男人與黃金獵犬
這樣看來男人與狗似乎都有共通處!(嗯...我是說,都很可愛。。。)

幹麼互笑?
對視而笑!(狗與狗之間的心靈感應,貓類是很難理解的...)

"黃金"獵犬
Missy是貨真價實的"黃金"獵犬,膝下有黃金;順道宣導,事後清理是一定要的。
肥水不落外人田,莫留黃金讓人踩!
(我不會局部修片,誰來教我上狗賽課馬賽克...)

沒想到竟養了隻公狗,公狗腰小狼犬好像都是些糟糕事;而且我對大狗很沒轍...

p.s. Missy 是小路妹與 Onion 養的黃金獵犬。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