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9月23日

下雨天,傲骨天

『傲骨』這個詞兒很適合形容天地會的成員們。它有兩種層面的意涵:
1.形容個性(骨子裡)帶有傲氣與反叛氣息,不容易屈服。
2.形容工作環境(人事物)非常惡劣,讓人精神錯亂憤恨不平。→請用台語!

今天就是那麼『傲骨』的一天!純發洩,勿認真!

1.一早出門就下滂沱大雨,為怕愛鞋遭殃,只好穿拖鞋出門。
(沒錯!就是那種紅白相間俗甲爆燈的歐巴桑拖鞋)→全省賽門依來門與超市皆可購買!

2.到公司後又接康X金三角之一的嚕嚕好電話,真有種衝動把他的舌頭割下來!
我想他的舌頭被割下來後應該會像蜥蜴尾巴一樣在地上彈跳吧?該說該做的全跟上面提了,我又不是決策者,對我發火有什麼用,有種教研你來當,老闆你來當。不接南區教研的位置就少在那放屁。

3.英聽測驗周邊問題。氣得我衝到老大辦公室,搞得我中午沒睡。
不講學校強烈反彈,講了是我挑起部門仇恨,奇怪,我只是代為轉達『妳的屎沾到褲子了』,妳自己拉的屎本來就該妳自己擦,還敢叫我借衛生紙,最好是嫌衛生紙粗。害我還得跨部門跟老大溝通,再繼續踢皮球啊!再踢下去可以去比奧運了~

4.交流會順利"準時"結束→強烈感謝英明的天地會主席。But後續又多一堆作業鳥事。
才坐下來就讓我開始放砲...
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
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
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
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
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
小鳥滿天飛,飛過萬里金寶山,飛到海裡死翹翹(抱歉,這句亂掰的)

(1)上次會議的決議又反悔,反覆不定!(那開會是開個屁啊!)

(2)市調規劃要依格式另做成編務版excel及業務版word。(暗!我早做好的市調規劃又得再調兩次白工!以後學起來,人家交辦的事項不可以太早做好,免得人家想出新東西,變成做白工)

(3)策略PPT字級規定(粗圓中黑儷中黑...)最好業務會這麼仔細看啦!

吼~這些腦袋裝屎的人,通通去吃屎...

奇怪?是我債沒還清嗎?真的很無力吶~
小路也有拜,不過小路狀況好很多。
東西下星期一要做好,六日不想千里迢迢來加班,明天要開整個下午的月會!
哪有時間做啊?可以不開月會嗎?(鍾麗緹:可以不吃蘋果嗎?)
害我現在常常做白日夢...夢見自己考上教師,然後就可以...
對業務頤指氣使,把公司的混蛋群罵的狗血淋頭批的體無完膚殺個片甲不留
通通給我滾回史丟比星去!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