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9月24日

walking tour

原本是日本人做的動畫,後來有人翻成中文,中文比較容易看得懂。懂日文的可以看原文。


chatte感動得痛哭流涕。它對chatte傳達了一個非常強烈的意念,(容我自私的不詳述)看了三次,哭了三次,哭到眼睛都腫了。

一段孤單、漂流的旅程。試圖抓住那微弱的星光。
它告訴我:我並不孤獨。有很多人陪著我一路走著。
那些消失的人,並不是真的消失了。他們只是停下來,一直地站在那裡,目送著我們往前走去。
我們一生能走的距離不長,所以,好好的走,慢慢的走,
所以,走下去。

走下去!

他們還在看著你呦~

不要回頭,走吧!

中文版→http://jan.csie.ntu.edu.tw/~csieboy/walktour.swf
日文版→http://www.geocities.co.jp/Hollywood/1387/walkingtour.html
日文版2→http://pya.cc/pyaimg/pimg.php?imgid=6468
日文版3→http://knight.fcu.edu.tw/~d9036576/1093991372740.swf
(提供了這麼多,要看不到應該很難吧?)

後記:
拿到日報表後才打開莉小婷寄給我的信(就是這個動畫),結果我在電腦螢幕前狂哭,眼睛整個腫起來。
好死不死,經理在這個時候來發參考書...怎麼會碰上這麼尷尬的狀況?想盡辦法不正面面對經理!盡量不回答問題!

經理:怎麼了,為什麼好像痛哭過的樣子?
chatte:呃...(抓頭)經理,喔,這是過敏啊,我有時候會突然嚴重過敏,原因也不是很清楚。
(印象中以前老大過敏整個臉腫起來說)→邊講還一邊擤鼻涕。
經理:是喔,沒有去看醫生嗎?
chatte:醫生看過也找不出原因啊。
Sean葛格:(打圓場)對呀,我有時候也會突然這樣耶。

結論:chatte真的不太會說謊...ˋ(′~‵")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