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9月20日

格登炸雞

部門新來了一位外國編輯,訂下午茶時當然也不能讓她餓肚子,於是大家絞盡腦汁在想...『雞排』的英文該怎麼說呢?

chatte:fried chicken→可是印象中FC應該是啃得雞那種樣子...
文編A:雞『排』→chicken "rib"
文編B:牛排叫steak→chicken steak
最後外編自己站起來,很神奇的指著訂購單上的中文字說"I want this. Spicy. Thank you."
大家都傻眼了...╮(╯▽╰)╭

雞排送來了之後我跑去問外編:雞排的英文到底是?
外編→spicy fried chicken
包裝→flavored fried chicken
反正雞排就是炸雞的一種啦...外國人沒有在分這個的,大家就不要計較了...來推薦好吃的雞排比較要緊~└(^o^)┘

薑切成四塊是什麼?

薑薑薑薑~

隆重介紹今日招牌--格登炸雞
怎麼去呢?台北市和平東路往東,過基隆路後不久有條安居街,右轉入安居街就會看到格登雞排。
攤子本身擺設非常乾淨,不似一般攤子佈滿黑麻麻的髒油煙,
重點是,炸出來的炸雞真是超‧好‧吃啊!眼淚熊熊要給他流出來~
雞排的皮炸成金黃色的美麗光澤,薄薄脆脆的,灑一點胡椒鹽滋味十足,和一般雞排厚厚的麵粉疙瘩完全不同。而格登雞排選用的雞肉也算用心,不像有的店家為了節省成本,用很廉價的雞肉,雞肉軟軟爛爛的沒有彈性,店家再給它炸的乾乾硬硬的,加上大量調味料麻痺味覺,讓你吃不出雞肉的原味。

格登的雞排一口咬下,
火熱肉汁迸發的美味→80分
帶點鹹味酥脆餅皮→90分
可以嚐到雞肉的甜味→100分

格登雞排→40元
幸福的感覺→無價

總之大力推薦呀~
(2008附註:格登炸雞已經倒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